大家好久不見~

最近在忙搬家跟工作都沒時間好好寫文章😢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最喜歡的指甲油品牌Mistermorden

相信大家已經都人手一瓶了,太晚發文啦(飛踢)

我是個非常愛擦指甲油的人,以前很愛用UNT的指甲油

後來因緣際會下與朋友合訂了Mistermorden的,原本抱著試試看的心態😜

結果之後完全只用他們家的指甲油再也不想換別家了,變成了忠實顧客!

廢話不多說 直接切入主題

Mistermorden家的指甲油全部都是Made in Taiwan的哦!超級驕傲的啦哈哈哈而且用的也很安心😆
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幾款我自己購入的顏色

#1023 Broadway melody of 1936

 

  

  

 

個人非常熱愛紅色的指甲油幾乎所有深紅酒紅大紅都有哈哈哈

這個紅色 是帶有點珠光的紅色

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覺得很適合聖誕節擦耶🎄聖誕節就是要擦紅色啊!

我對於帶有珠光的指甲油很講究,因為我覺得珠光是很容易讓手顯黑的原因之一,可是這款卻不會,很值得購入的顏色👍🏼

 

 

 

 

配上朋友送我的Frozen手機殼也好搭😁

#1018 Imitation of lif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是這個粉色指甲油

 

一般粉色指甲油最怕的就是顏色調的太粉,這款不會哦,是很氣質的那種粉色,很適合上班上課擦~

  

  

之前專題發表的時候要穿套裝,可是又想要全身上下都不放過可以美美的機會,這種粉色系就可以派上用場啦

真的大推上班族這個顏色😄

#6005 Sense and sensibility

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個灰色賣很好耶,我要去下標的時候居然缺貨缺貨缺貨

我一直注意官網動態,一補貨我就馬上下標⌛️怕被人搶光哈哈哈

擦上後發現真的美到一個不行~

這個灰是帶點藕色的灰,所以不會有髒髒的感覺而且很少看到那麼氣質的灰色💕

 

  

 

那時候發在ig上,立馬被朋友問什麼色號😂

想嘗試灰色的女孩可以從這個顏色下手哦!

#6004 Dead end

 

  

 

再來是這個比較重口味的深灰色哈哈哈

因為最近比較喜歡走酷酷的穿搭風格,所以想買這個灰色來搭配衣服

原本想說這個擦在手上應該會髒髒的,後來發現還蠻顯白的耶,不過這色皮膚偏黃的女生可能比較不適合唷~

 

 

學生服太長啦手指都被擋住了,只好使用與朋友的合照XD

 

畢業典禮手指也要酷酷的😂😂 

 

 

#5006 The private life of Henry VIII

 

 

 

 

原本我對紫色是不感興趣的,是我朋友每天擦著它在我面前晃來晃去,慢慢覺得這個紫色其實蠻好看的

這款偏薰衣草紫,我小時候很愛薰衣草,所以覺得這個紫色越擦越喜歡,因為個人總覺得紫色很難駕馭啦,這款卻不會哦,很有質感的紫色😍

 

 

 

綁頭髮都覺得手指好美(揍)

 

 #4011 Dark star

 

 

 

 

房間是黃光,所以皮膚顏色變調了,但是顏色是差不多的哦!

這款藍色也是帶點珠光,可是很細,像黑夜中帶點星光的感覺,非常的迷人~

想試試藍色的妞兒可以帶這款,買這麼久還是很喜歡這個藍色💞

#7015 The quiet man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我看到官網的模特兒擦這色我立馬包了,太美了~~~~

我是個很少擦裸色的人(因為感覺很像沒擦啦)

可是這個裸色迷倒我了,它是帶點藕色的裸,所以不會覺得沒有存在感,而是淡淡的扮演著它的角色,跟它的名字一樣✨

 

 

這是我把6005跟7015搭在一起擦的感覺

偶爾不想只擦單色又不會彩繪的妞,可以像我這樣跳指擦,感覺也會不一樣唷😊

#1009 A streetcar named desire

 

 

 

 

酒紅也是我深愛的顏色之一(紅色控無誤)

其實酒紅大部分都差沒有很多啦,是我很失心瘋的也包了哈哈哈

 

 

前幾篇有出現過它的身影,可以回顧一下😛

我的日常眼妝

重點來了

#8005 Morden times

 

 

這是mistermorden的雷射系列

這個顏色我也等好久,每次都被人搶購一空😣

不得不說雷射系列真的很厲害,在不同的光線跟角度下呈現的顏色都不一樣

像這款就會出現紫色藍色或紅色

我那時候超想再買一瓶的,被朋友阻止(剁手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家擦膩單色調的指彩,可以試試mistermorden的雷射系列,真的不會後悔,還會上癮XD

 

 

最後來個總結

Mistermorden家的指甲油很快乾耶我發現,因為我超級懶得等指甲油乾,常常擦完又被我毀掉,就會很嘔!

提醒大家在擦指甲油前要先擦一層基底油來隔離,以免色素沈澱唷😆

第一次用手機打文章耶,覺得好不方便唷,又好懶得把電腦搬來,果然是個很懶惰的人(踹)

Morden家的指甲油真的很美,還沒入手的女孩快去買,不會後悔,用過都說讚👍🏼

哪裡買▶️Mistermorden

大家如果有想看什麼主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唷~~我們下次見👋🏼😘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