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非常的流行勃根地酒紅眼影

其實去年開始就有開始陸陸續續收集一些

酒紅色的眼影了

直到現在才來發文

然後來教大家我的日常妝都怎麼化的~

 

 

這是素顏照(逃)最近壓力太大長了兩顆大痘痘😢

珂潤浸潤保濕屏護力BB乳SPF28 PA++

 

 

我有先上防曬了 防曬是使用ORBIS的

再使用這瓶BB乳來修飾膚色

Dior舞台柔光筆

  

我用這支來遮黑眼圈的部分 這支的質地

還蠻水潤的 延展性很好 

 

 

大範圍的使用在眼下 再用手輕拍均勻

珂潤浸潤保濕屏護力蜜粉

 

遮瑕後的步驟是使用蜜粉定妝

不管有沒有擦粉底防曬後一定都要使用蜜粉唷很重要!!  

因為外面空氣很髒 防曬剛擦完會黏黏的 

想想看如果你沒有擦蜜粉出門 這樣空氣中的髒污會直接吸附在你的臉上😱

 

  

這是上好底妝的樣子 膚色看起來均勻很多

MAC腮紅#pink swoon

 

再加上

TonyMoly的腮紅#04

 

 

這種薰衣草紫可以拿來混色擦 效果很好耶

以前覺得為什麼韓妞的粉都是那種帶點粉嫩的感覺(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嗎

後來發現其實可以用這種疊擦的方式來朔造效果

 

 

比起單擦更覺得白裡透紅的感覺☺️

大家可以試試看用這種方式唷

✨彩妝沒有一定的規矩✨ 

 

VISEE眼影盤PK-3

  

 這原本是我請朋友去日本買的 現在台灣屈臣氏就買的到摟~

我很喜歡日系的眼影 因為珠光很細緻 擦在眼睛上不會過於誇張是很有質感的光澤

 

 

一盒裡面有四色 很實用

1是淡粉色 用來打底開眼頭都很好用哦

2是偏暖色調帶點橘的淺咖啡很適合用在眼窩處

3是酒紅色 但不是正酒紅 是帶點咖啡的酒紅 可用在眼摺處或下眼影

4是帶點金屬感的深咖啡 

這整盒都是偏暖色調的顏色 我個人喜歡

暖色調 比較柔和的顏色❤️

 

 

是在手上的感覺左到右分別是1~4

  

 

先使用1大範圍的刷在眼皮

用2化在眼窩的位置

再使用3刷在眼摺內及眼下1/3處

最後用4化在眼尾的ㄑ字塊

再使用1化在眼頭處讓眼睛看起來明亮有神

 

可以使用這種刷子讓眼影不會有界線看起來比較自然~ 

 Integrate眼線膠筆BK999

眼影上完後再使用眼線膠筆化內眼線

這牌子的眼線我也很喜歡 好上色也不容易掉色或脫妝 他們的眼線液也不容易暈👍🏼

 

 

內眼線上完後 再用眼線液筆描繪一次顏色會更持久也比較不容易掉 還有拉眼尾的線條 

戀愛魔鏡眼線液筆BK999

 

 

這支真的很厲害 不太會掉也不容易暈 

可從尾巴轉出眼線液 但一次轉1~2下就好 不然會太多 

 

 

再擦上睫毛膏就完成眼妝啦~~

Kiss Me濃密睫毛膏

 

 

Kissme的睫毛膏相信大家都不陌生 不暈又好用XD

其實眼線睫毛膏對我來說 只要不暈效果又不差就算好用啦哈哈哈

 

 

眼妝完成摟~

再來是眉毛 我最近都在使用眉粉

 Kate三色眉粉EX-5

 

 

照片有點小失焦sorry..

這也是我的鐵片系列 可以被我用到看到鐵片的東西真的不多

眉尾用最深的顏色 眉頭用中間的顏色

最淺的我會用來化鼻影(人家山根不高嘛

要耍一下小心機

  

 

眉毛畫上去後整個看起來妝容已經完成80%啦

剩下嘴唇

Apieu超持色唇釉CR01

 

  

 

之前有發文介紹過哦~

▶️ 韓國開架No.1唇釉Apieu

因為我房間是黃光所以看起來是橘色 其實是粉色啦

  

完妝照

  

痘痘大顆到修不掉😭

  
 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其實我的妝很簡單 練習幾次就會了

這個妝好適合約會呀😍

女孩們快練習看看吧 有問題可以留言私訊給我唷😊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