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收到這個盒子我就完全融化了~~~

非常有藝術感~之後拿來裝自己的東西也很實用耶!

快點來看看12月份的內容物吧(竊笑)

 

 

剛打開可以看到是黑色包裝紙

可以感受到很用心的在包裝每個商品

 

 

裡面有附一張產品說明 很細心!!

 

 

小小一盒卻很豐富~

TOMMYGUNS護色滋養髮膜200ml

 

這是一支秘密品牌在美國紐約及英國倫敦的蘇活區,被名媛貴婦及藝人和一線設計師所擁戴著 1994年成立於英國倫敦

一秉追求專業保養&頂級美麗的堅持贏得許多國際攝影、化妝、設計師與模特兒認定 TOMMYGUNS系列產品萃取植物天然成分

滋養頭髮細膩洞察每一種髮質需求不斷深入探索以尋求天然、健康的解決方法,自然香氛豐富視覺與嗅覺的感官

 

我一次大概使用這樣的量,因為現在頭髮比較短

用在髮尾的地方,然後等個10分鐘左右,再沖洗掉,會發現頭髮變得很柔順唷!!!

隔天起床也會發現頭髮很滑順耶,味道又有點甜甜的好喜歡

自然的香氣加上天然的成分,真的用的很安心

 

 

因為下雨所以有點小毛躁,可是可以看到很柔順的效果


天堂花園仙履蘭花蜜新生霜10ml

 

天堂花園全新推出仙履蘭花蜜頂級抗老系列,讓肌膚輕斷食喚回新生力, 淨化保養 找回肌膚健康本質,再現無暇年輕光彩。

應該不少女孩聽過天堂花園的仙履蘭天堂奇蹟露

之前就想試試看他們家的產品,感覺真的很厲害耶!!

這次的ButyBox就能體驗到新推出的商品真的太划算啦~~~~~ 

這是試在手上推開後的樣子,很好吸收,又很清爽

我白天使用後再上妝也不會感覺到油膩,反而覺得妝感很服貼耶!!

 

Olecule有兩樣產品

 

品牌精神:Molecule Solution: For each skin layers—由內而外「層層堆疊」,喚醒肌膚原生的本能。

 

奧樂分(Olecule) 全系列保養品在全球銷售皆具良好口碑,備受各國部落客推薦及雜誌報導。全產品皆無香精、無色料、無Paraben類防腐劑、不致粉刺、亦無動物性實驗。

針對打造健康肌膚及解決特定膚況所創造出的專業護膚品牌。

看到無香精、無色料、無防腐劑,用起來就會覺得安心很多

哈哈現在黑心的商品太多了,東西用的都會怕怕的><

 

 

Olecule角鯊烯修護水感輕油3.75ml

 

模擬天然皮脂成分,一滴超滲透,打造肌膚完美屏障,鎖水不流失。

角鯊精華修護輕油,模擬皮膚生理結構的脂質成分打造出極清爽水感油分子。

角鯊烷具備高親膚性,高速滲透肌底層並協同神經醯胺(Ceramide)及脂肪酸等天然鎖水因子填充角質層空隙、阻擋水分流失並形成皮膚保護屏障,避免外界刺激。

是滴管式的,用量比較好控制~~

我很喜歡使用裡面有神經醯胺的產品,因為神經醯胺會在我們的角質上形成一層薄膜,讓角質細胞鎖住水分,使皮膚柔軟平滑。

註:神經醯胺(Ceramide)是一種天然存在於體內皮膚角質層的細胞間隙間的脂質。

 

這幾年真的很流行油狀的保養品,其實我很怕油膩膩的產品,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,很怕用了會整臉都油油的(都可以煎蛋啦~~)

但是這個真的出乎我的意料,如名一樣「水感輕油」

使用起來很清爽,很快就吸收,一點都不像油的產品!!

我自己是化妝水後使用這瓶油,也會加在精華液裡面一起使用

如果有妞兒的粉底液比較乾的話,也可以拿來加在粉底裡面一起使用,底妝會更貼哦!

油的用法其實很多,所以蠻鼓勵大家可以多嘗試這種類型的保養品

 

Olecule粉紅奇蹟能量面膜5g

 

B12 粉紅能量喚醒肌膚明亮本能,再生粉嫩好氣色。

粉紅奇肌面膜具有高濃度維他命B12、玻尿酸及白茅根萃取精華保濕因子,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提升含水量,改善倦容,透出紅潤光澤感。

特別適合接受醫美療程後或受損膚質使用,加速修復,使肌膚獲得最佳調理。

 

粉紅色的凝膠狀面膜,我自己的用法是當作晚安面膜使用

隔天起床再洗掉,會發現膚色明亮度跟保水度還不錯~

 

Parfait Amour幸福鈴聲-皇家薔薇女性淡香水(針管香水)

   

【傳說,聽到婚禮的鈴聲,能夠遇見命定的人 並帶來一生的幸福】

Pafait Amour - 是法文:完美愛情的意思,是為了享受愛情美妙的女孩們所設立的品牌。

幸福鈴聲淡香水禮物般的盒身設計,讓人拆開盒頂手工蝴蝶結時有著期待的喜悅,手搖鈴瓶身源自於教堂頌讚詩歌時的鈴聲伴奏,象徵天使歌唱的祝福。

主香調:玫瑰綠葉花香調

前味:草莓、桃、柳橙

中味:玫瑰、茉莉、天竺葵、青草香調

後味:麝香、木質香調

聽到這個品牌故事我都想戀愛了

而且正貨瓶身也太美了吧!!!!!

前面的味道比較偏甜,後面慢慢的變成我喜歡的木質香調,整體來說味道還蠻喜歡的

希望哪天也能遇見我命定的人

(作夢比較快哈哈XD)

 

GLYSOLID柔敏神奇乳霜30ml

 

 

 

來自德國進口的柔敏神奇乳霜,添加尿囊素成分,能明顯維護皮膚自然更新。高純度小分子甘油,長時間的保濕鎖水,讓肌膚水分決不流失。

 

  

在手上推開後的樣子

質地是比較偏乳膏狀,有點像藥用型的護手霜那樣(大家懂我的意思嗎)

 

 

 

為了讓大家看一下比較圖,只好犧牲一下我的腿(請忽視我的腳毛)

右邊是擦過神奇乳霜的圖,可以發現保水度跟明亮度都有提升,所以女生真的要常常擦乳液啦

現在冬天容易皮膚容易乾癢,擦乳液就可以改善情況,皮膚也會比較柔嫩!

 

看完有沒有覺得很心動阿~~~~~~~

只要花$350就可以試用那麼多樣超值的商品

小ml數的東西外出過夜也超方便的!!!

體驗過喜歡也可以再買大瓶的回家用

這個月的盒子我也好喜歡唷

哪裡買 ButyBox

大家有好用的東西也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跟我分享唷~~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