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真的是有點偷懶

一到放假只想放空 有人會跟我一樣嗎XD

說到放假就不得不說只要一放假就會東買西買 荷包就慢慢在縮水(哭)

加上最近也沒什麼靈感 就越來越懶得發文了

直到最近跟朋友一起慶生 朋友說怎麼都沒看到我發文 才驚覺原來我也太久沒發文了(揍)

趕緊來看看最近我又購入什麼吧~~

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愛用的唇膏

也是化妝包裡的新朋友❤️

我真的要被剁手了啦唇膏好幾十隻

唇膏是我所有彩妝裡最愛買的(再剁)

這次買的Innisfree是韓國平價品牌以天然著稱的

所以覺得用起來也安心許多~

💡小提醒💡

上唇膏前可使用唇霜來做打底 防止唇膏直接接觸嘴唇 容易卸不乾淨!

有擦唇膏一樣要記得卸妝唷!

不然容易造成嘴唇色素沈澱就要花更多時間保養回來

  

最近購入的唇膏是這三隻

突然發現都是同一個品牌的😂

有的是之前爬文覺得不錯或是朋友推薦

迫不及待來看試色結果~~~

 

 

因為家裡燈光偏黃的關係所以有點不準 等等有實擦照

買完才發現顏色好像差不多耶

是鬼打牆嗎?!

有其他妞兒跟我一樣很愛鬼打牆買類似色嗎XD

廢話太多了(踹)

來看看實擦照吧~

 

 

Innisfree Glow Tint Stick唇蜜#04

 

 

這隻我是看網拍model介紹買的

她說是唇蜜 但感覺比較偏唇釉 因為顯色效果很好

質地稍微偏稠一點

不喜歡黏膩感的女孩就再三考慮一下唷!

  

擦起來是很有活力的橘色 偏亮的那種

 

 

雖然顯色度不錯 但比起唇膏顏色就會比較淡一點點 喜歡自然妝感的女孩可以試試這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雖然燈光偏昏暗 還是可以感覺的出來呈現的妝效很自然 不會太強烈

  

 

Innisfree 絲柔炫彩唇膏#05

 

 

這隻算是我裡面最常用的一隻 

因為最近比較偏愛唇膏類:D

「絲柔」就是比較偏向霧面的唇膏

連外包裝的設計都是霧面的!

最近愛上化咬唇妝 所以這隻非常適合

喜歡霧面唇妝的女孩可以帶這隻🙋🏻

 

 

  

一開始看顏色以為是正紅 

實擦比較偏橘紅色  不敢嘗試正紅的妞兒可以先從橘紅色開始下手 

夏天也可以用橘紅色代替冬天的正紅色 妝感比較不會那麼重

這隻是某天逛街的時候店員說很熱賣的顏色 第一次請朋友代購還缺貨買不到!!

後來第二次才買到✌🏼️

  

咬唇妝的畫法很簡單 只要在嘴唇的內側用點的方式就可以完成

因為我的唇色比較淡 所以不用在另外做遮瑕

唇色偏紅或偏深的女孩可以用遮瑕膏跟蜜粉稍微按壓 再擦在嘴唇內側就可以摟~

太久沒早起吃早餐了 感覺有點神智不清的亂化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好壞心這隻的實擦照比較多(揍)

因為人家比較愛這隻嘛~~

我借朋友試擦 她居然還想佔為己有 可見這隻真的人見人愛XD

 

Innisfree水潤唇筆#02

 

 

噹啷~這是Innisfree新出的唇筆

也是爬文看到的 朋友一直給我燒火

想說買一隻來試試看到底多厲害

它比較偏水潤的質地 擦上去很juicy的感覺 平常的唇膏沒有那麼水感 

這隻多了水感的設計 有點像唇膏再疊上一層薄薄唇蜜的感覺

這隻是不迴轉設計哦!千萬不要一次轉太多會轉不回去啊~~~ 

 

 

 

 

當初實擦的時候其實有點小失望 

因為我看官網的顏色是有點粉橘色像鮭魚粉的感覺 

但實擦照比較偏橘色!我都只有薄薄的擦一層而已哦!

如果怕唇蜜的黏膩感 可以參考這隻唇筆唷~~

 

 

開閃光的妝效 最近長了一顆痘痘在下巴好痛啊~~~下巴跟鼻子長痘痘最痛了嗚嗚

這是我厚擦的妝感 很顯色!不輸一般唇膏!!

 

 

 

  

來做個小總結->

唇筆厚擦可以有唇膏的顯色度 薄擦有像唇蜜的自然妝感

感覺偏向唇膏跟唇蜜中間的質地 但又不像唇釉會有點黏膩的感覺

但持久度的話算普通 唇釉的抓色力還是比唇筆好一點

想購入的女孩可以多做比較再下手哦~

購買方式➡️代購或是有的藥妝店都有在販售

手邊有類似色可以先用完再買(好像是對自己喊話?)

 

呼~終於完成了~~~

最近還在找靈感哈哈哈

有問題或是想看什麼主題都可以再下面留言給我唷!

下次見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