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jpg

好久不見大家了 最近工作比較繁忙(汗)

最近迷上韓劇W 但實在是有點看得霧煞煞

看到女主角的髮型真的讓我有衝動想去剪空氣瀏海阿..

可惜台灣的天氣不太適合這樣的髮型(哭)

講到頭髮就讓我想到

以前我朋友總是嫌棄我的自然捲很毛躁(踹)

導致現在在挑選洗髮精或護髮也比較講究

不過最最重要的還是頭皮的護理

很多女生常常會忘記頭皮護理這塊

現代人工作壓力大 壓力大就會導致頭皮出油或產生一些問題

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近期愛用的洗髮精跟精華液

 

alkmene草本耀典是來自德國的天然草本洗護品牌

我個人蠻偏好天然植物萃取的洗髮精

因為天然又無添加矽靈會讓我在使用上安心許多!!!!

加上大自然的芳香會讓頭皮整個放鬆 忘記工作上的煩惱~~~~

先來跟大家介紹洗髮露的部分(迫不及待

alkmene大蕁麻洗髮精露250ml

CIMG0067-4.jpg

蕁麻葉汁可以強健髮根 

這款適合重建髮質的人使用

味道就蠻大自然的草地味 是ㄧ般人都可以接受的清新草香調

alkmene洋甘菊閃亮洗髮露250ml

CIMG0064-2.jpg

洋甘菊適合受染燙受損髮或中性髮的人使用

有修護及護色的功效

很常在做造型或喜愛染燙的女孩可以使用這款來保護頭髮!

我需要阿~~~~~~~~染燙真的好傷髮質呀

alkmene牛蒡抗屑洗髮露250ml

CIMG0063-1.jpg

原本以為牛蒡應該會怪怪的XD

但味道還蠻不錯的 讓我很意外

平常吃一點牛蒡對身體很好 沒想到牛蒡加入洗髮精裡面也有神奇的功效

牛蒡有修護毛鱗片及抗頭皮屑的功效

很適合油性頭皮的人使用~~~

 

alkmene啤酒花洗髮露250ml

CIMG0066-4.jpg

啤酒花也是我愛的其中一款

味道有種說不出來的特別 蠻好聞的XD

這款適合髮尾分岔或乾性髮使用

啤酒花有保濕作用 可以防止頭髮乾澀

天哪~~~這我也需要

 

其實每一款洗髮精都有它專屬的功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XDD

所以不管是哪一種髮質都需要準備兩瓶洗髮精(可以交替使用)

像我個人洗頭都一定會洗兩次 

如果有染燙我平常就會用受損髮專用的(就想像成平常基礎臉部保養)

一個禮拜有一兩天是使用修護型的來做保養(想像成平常敷面膜或去角質)

把頭皮跟頭髮分開照顧 才能讓整顆頭會越來越健康哦!!!!!

 

 

今天示範的是洋甘菊^^

S__41050150.jpg

瓶蓋設計成六角形

讓你手濕濕的或手上有泡泡時不會打不開!!!

CIMG0179.jpg

瓶身是棕色的玻璃罐 為了要保存裡面的活性成分

這設計也多了一種質感 

倒出來是透明的 沒有矽靈很安心

CIMG0202.jpg

加水可以搓出細微的泡泡

CIMG0185.jpg

我特地忍了兩天沒洗頭XDDD

CIMG0201.jpg

CIMG0206-1.jpg

洗完覺得頭皮很舒爽~~~~~

淡淡的洋甘菊香味 可以讓我放鬆一下

洗完頭後會使用育毛精華液

alkmene大蕁麻育毛精華液250ml

CIMG0069-6.jpg

CIMG0225.jpg

功效是養護頭皮還有平衡調理頭皮油脂

舒緩因外在環境造成頭皮不適 (ex工作壓力or課業壓力XDD

這個不用沖洗的哦 !!!!

我自己是濕髮的時候會使用 乾髮也可以使用唷~

CIMG0229.jpg

有種大自然的味道 

使用時我會覺得有點涼涼的 感覺頭皮瞬間舒爽

真是舒服~~~~

我會搭配原木梳先按摩頭皮 可以紓壓加上刺激頭皮血液循環

常常按摩頭皮可以增加頭髮的光澤度哦!!!

 

CIMG0241.jpg

吹完頭髮摟~~~~

我本身有自然捲 以前吹完頭髮更毛躁阿(哭

現在真的柔順很多!!!!!

用好的對的洗髮精真的有差別

頭髮也健康了好多

大家可以依自己的髮質來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唷!

先使用草本洗髮露再加上全效合一育毛菁華

好好的從裡到外把頭皮頭髮照顧的健健康康

 

購買資訊

1838歐洲保養  

YAHOO購物中心  

MOMO購物網

全省康是美也有不定時優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為Dorin試用分享~~

每個人膚質體質不同 不代表每人都使用後都有同樣的功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