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愛用的身體香氛

Rudy Profumi是來自義大利的品牌

所採用的都是天然植物萃取出來的成分與香料添加到產品裡

所以在使用上也相對安心許多 敏感性肌膚也是可以使用的唷!!!

我自己本身蠻喜歡天然香氛的產品 一方面使用上比較安心外

另一方面會讓身心靈到放鬆~~~~尤其是在晚上最需要了!!!!

先從洗髮精來介紹

草本菁華柔亮修護洗髮精-牡丹摩洛哥油

CIMG0245.jpg

產品無添加矽靈 所以擠壓出來是無色的

有一點淡淡的花香 聞起來很舒服

這款主要是針對乾燥受損髮 常使用吹風機或電捲棒的女生也很適合!

因為熱對頭髮多少有傷害 就需要用這種修護型的洗髮精

裡面還添加了這幾年很紅的摩洛哥堅果油

可以修護受損的毛鱗片 深度的保濕 頭髮也比較不乾澀

CIMG0243-shampoo.jpg

可以搓出細微的泡泡

將泡泡先搓出來後再用指腹輕輕的按摩頭皮 可以達到放鬆的效果

CIMG0212.JPG

CIMG0257.jpg

我還蠻注重頭皮護理的!!

因為頭皮跟皮膚是連結在一起 所以很重要

洗頭的時候我會加強在按摩頭皮的部分 大家也可以洗頭的時候花個3-5分鐘按摩放鬆一下^^

草本菁華控油淨頭皮洗髮精-葡萄柚綠茶

S__41590791.jpg

這款主要給油性髮專用

味道很像我們有時候會喝的葡萄柚綠茶XDD

有時侯頭皮油會容易有異味 他可以有效的平衡頭髮的油脂 恢復頭皮的乾爽

洗完也會覺得頭髮比較蓬鬆

 

洗完頭後接下來就洗身體啦

使用的是最近大愛得薰衣草

每次用這款都讓我喚起小時候的回憶

大家有看過偶像劇「薰衣草」嗎XDDD

因為這部戲讓薰衣草變成我前三名的愛花

義大利Rudy Profumi米蘭香氛沐浴露-薰衣草

CIMG0248.jpg

擠壓出來一樣是透明無色 不含矽靈的

是我愛的薰衣草味~~~

其實睡前聞到薰衣草的味道也會比較放鬆 比較好入眠

我有睡前點蠟燭的習慣 也是薰衣草的唷!!!

CIMG0249-body.jpg

泡泡很細緻

我的身體比較容易過敏

所以對於沐浴的產品也比較挑剔

Rudy家的產品都是屬於天然植物萃取的

用起來真的十分安心 完完全全就交給它了

CIMG0222.jpg

CIMG0258.jpg

這款沐浴露是屬於保養型的

所以洗完也不用擔心會有太過於乾澀的問題 保水度很好

洗澡真的是一件讓人覺得放鬆的時光~~~~

再加上淡淡的薰衣草味 整個無敵!!!!!

還有另一款味道也是我的最愛唷

義大利Rudy Profumi米蘭香氛沐浴露-玫瑰

CIMG0253.jpg

玫瑰也是我的最愛之一

看我用了那麼多就知道我有多愛玫瑰了!!!

變成我的固定班底啦

 

洗澡後我一定會每天擦身體乳液

而且每天都擦 會發現皮膚真的柔嫩很多

Rudy很貼心的在沐浴跟身體都有做同樣系列的味道

義大利Rudy Profumi米蘭香氛保濕美體乳-薰衣草

相片 2016-11-21 14 52 14.jpg

CIMG0250.jpg

乳液比較偏水感

所以喜歡清爽的妞兒應該會很喜歡這款的質地

主要成分是甜杏仁油、乳油木果

能有效滋潤肌膚及修護細紋、代謝老廢角質

CIMG0235.jpg

我在搭乳液的時候也會搭配按摩 放鬆雙腿的壓力 加速它的血液循環

延展性非常好 吸收度很快 滋潤肌膚的同時又保有清爽的質地

CIMG0237.jpg

右邊是擦過乳液 

有擦乳液真的有差別吧!!!!!

這款乳液還可以去除老廢角質 恢復肌膚明亮緊實的光澤透亮感

再次提醒女孩真的一定要每天擦乳液 皮膚才會古溜古溜的

義大利Rudy Profumi米蘭香氛保濕美體乳-玫瑰

相片 2016-11-21 14 52 31.jpg

玫瑰的我一樣很喜歡唷看我用那麼多就知道XDD

我會依照每天不同的心情去選擇我要的味道來搭配使用

對香氛熱愛的女孩一定要擁有!!!

 

購買資訊

1838歐洲保養官網

YAHOO購物中心

MOMO購物網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為Dorin試用分享~~

每個人膚質體質不同 不代表每人都使用後都有同樣的功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