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420.jpg

最近天氣一下熱一下涼

導致肌膚狀況很不穩定,常常覺得角質堆積的速度很快

再來就是已經邁入2X年頭,開始必須要注重「抗老」

在很煩惱老化跟痘痘粉刺的同時

我接到了寶拉珍選的邀稿,也想試試看這瓶厲害的產品

趕緊來看我的使用狀況吧~~

寶拉珍選抗老化2%水楊酸緊緻毛孔精露

IMG_0421.jpg

這瓶的質地是水狀的,很好推開!很清爽!

吸收速度也很快~沒有什麼味道

裡面含有衛福部公告最高濃度的2%水楊酸,可以緊緻粗大毛孔

還有添加雙胜肽、多元抗氧化物等,可幫助撫平老化細紋,平滑肌膚表面

對我最重要的就是!!

不添加酒精、香精、色素~~

害怕保養品有添加酒精的女孩們有福了^^

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~

不管你是油/混合/乾肌都可以唷!!

IMG_0422.jpg

像這種水狀的產品我個人習慣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

建議酸類的搭配化妝棉會比較好一點哦~~

IMG_0429.jpg

IMG_0430.jpg

使用步驟:

化妝水->抗老化2%水楊酸毛孔緊緻精露->精華液->乳液(夜)/防曬(日)

千萬不可以濕敷!!

IMG_0427.jpg

使用完的肌膚會變得很透亮!!!

我平常都有拔粉刺的習慣,大概兩三天拔一次

每次都會有一些收穫XD

最近使用寶拉珍選抗老化2%水楊酸毛孔緊緻精露

跟日常一樣檢查粉刺,發現我居然沒什麼粉刺可以拔!!!

我自己都嚇到了,原本還想說終於等到晚上可以來清理毛孔

結果完全沒什麼東西可以讓我清~~~

保養的時間可以縮減了(撒花)

每次清粉刺眼睛都很累,看很久

現在可以快速保養完睡覺了(睡眠時間很珍貴XD)

IMG_0428.jpg

小撇步:

我會先全臉輕輕擦一次

毛孔較粗大或是較多粉刺的地方會再多來回幾次

會看地方做調整

IMG_0347.JPG

IMG_0348.JPG

現在離不開它了><

這瓶我覺得男生也可以使用

因為男生分泌的油脂比女生旺盛

所以更適合用這瓶來對抗粉刺跟痘痘

我自己平時在擦的時候也會幫男友一起保養

粉刺也是減少好多!

他本來已經夠少了現在幾乎沒有

IMG_0349.JPG

IMG_0356.JPG

IMG_0357.JPG

連敏感肌膚的我都可以使用了

想擁有透亮肌膚的妞兒趕緊試試看!!!

哪裡買

抗老化2%水楊酸毛孔緊緻精露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