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來自台灣MIT的品牌

UNT這次跟日本超人氣潮流品牌NYA聯名出了彩妝、指彩

收到的時候還是忍不住驚呼🤭

太可愛了啦!!!

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指彩試色

 

NYA聯名限量太陽感光指彩雙色組7mlx2 $249

  

我之前就有使用過UNT的指彩

這次新配方快乾又防刮~

這真的對許多女孩來說是一個很棒的事!!

尤其像我很粗魯😂所以超適合我

而且搭配雙色組可以做跳色擦

還可以一次擁有兩色,都超實用沒有廢色

這款乾燥茶玫瑰色我原本以為是可愛的粉色

沒想到擦上去是有小女人的玫瑰色🌹

好適合輕熟女的我(誤)

我覺得也蠻適合有點個性的穿著搭配

  

再來是奶酒裸棕

真的好像奶酒的顏色😂這色我很喜歡

年紀慢慢增長開始喜歡這種淡淡的顏色(喂)

這色很優雅,讓我好想穿上小洋裝❤️

  

指彩我很在意刷頭

原本以為小小一瓶刷頭應該很小

結果刷頭居然很紮實!!

  

上班族的我可以幫指甲妝點

低調又不突兀,很棒👏🏻

還有一點是這次的指彩有光療感的效果

耐刮度也有提升!

 

NYA聯名限量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30ml $129

 我還蠻愛UNT的去光水

裡面含有義大利山茶花精萃、維他命E

卸甲的同時滋潤指甲~指緣乾燥的女孩必備

  

而且也不會像一般去光水一樣卸完

指甲會白白的,完全不會有這個狀況!

超推這瓶去光水👍🏻

  

  

喜歡UNT指彩或是NYA的粉絲們不要錯過這系列的產品~

都是限量的哦!

 

這裡購買⬇️

https://www.shopunt.com/tw/event/nya_co_branding/e/149/#s2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